產品介紹

Nina 妮娜

面布以現場實物為準

抗靜電頂級針織布

使用歐洲紡織工藝,布面添加抗靜電處理,可隔絕靜電,減輕靜電對人體的危害,更有效率幫助睡眠。

 

透氣棉層

超優質的睡眠不僅在於人體工學的達成率,更注重於身體肌膚的觸感。頂級先進高透氣布材,每一立方寸含數百個透氣孔具高透氣性與高彈性,翻轉身體之間可以迅速排出悶氣,促使床墊不悶、不熱,使身體在睡眠中更舒適。

 

舒適護背棉層

護背棉層可以保護脊椎避免翻動時的震動力作用影響人體脊椎而受傷。

 

負離子

根據日本SNB協會測試空氣中負離子量達到1,000個至20,000 個之間時,將會對人體健康有以下幫助:1.淨化血液。2.調整自律神經。3.活化.增強抵抗力。

 

高密度舒適棉層

彈性極佳的律動棉層,可以有效的支撐腰部保護脊椎,減輕反作用壓力所造成的反彈力。

 

比利時天然乳膠

乳膠由橡樹乳汁提煉而成,乳膠本身不具任何感染性之物質,膠性溫和親膚,其淡淡清香能催化人體睡眠因子,天然的睡眠素材。

靜音棉

具有良好的緩衝性能,抗震、隔熱、防潮、抗化學腐蝕…等優點。


2.4 硬式獨立筒

2.4強化型獨立筒,睡眠科技再精進!先進科技碳合鋼素材,具高支撐力人體工學效能,高碳鋼金屬獨立筒支撐性更佳,能將伴侶輾轉的震動減到最低,提供不受干擾的最高睡眠品質。


平衡絲光棉

絲光棉是經由特殊加工使紡織用棉料更加細膩帶有光澤,布質細緻、膚觸滑順、表面泛著高雅的光澤看起來的價值感比一般棉料高。


竹炭透氣布

吸濕、除臭吸附力:竹炭有豐富的礦物質,具有超強的吸附力,可吸附分解空氣中有害物質。



床墊尺寸 標準單人3*6.2尺  單人加大 3.5*6.2尺  標準雙人 5*6.2尺  雙人加大 6*6.2尺  最大床墊 6*7尺
建議售價 35,400 41,300 59,000 70,800 8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