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彈簧床

  • 床墊種類如下

    硬式床墊硬式床墊顧名思義就是要硬,而且要越硬越好,但是這個 觀念是錯誤的,一張好的硬式床墊,其彈簧固然要硬並且紮實,但卻不能有睡木板床的感覺,一張好的硬式床墊是 必須睡感舒適,並且具備調節被溫的基本功能。

    獨立筒式床墊彈簧個別受力;完全接受人體曲線所付予的不同重量,而去改變承受彈簧的型態及重量,是目前有彈簧中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床墊。 人體曲線重量均不相同,以背部來說它是人體睡眠中最敏感的部位,它直接影響著頭部頸部的舒適感,選用一個好的床墊之後,更要選用一個配合於床墊與頸部高度的睡枕。臀部是人體睡眠時承載最重的部位,而腰部卻是最脆弱的,許多因腰酸背痛而求診醫師的病患,醫師都會建議在臀部或者腰部部位墊塊枕頭或什麼東西之類的布墊,那麼就會有所改善腰酸背痛的情況。

    天然乳膠床墊自然透氣、不吸灰塵、散熱、抗霉、柔軟舒適的十足彈性,促使人體各部位完全貼合床面使身體的每一吋肌膚完全感受乳膠的特殊彈力,使身體的骨骼得以完全舒展,不論各種動作,天然乳膠均勻的給身體各部位最貼切的支持,讓您充分的享受休息,是目前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天然床墊,是你健康睡眠的唯一選擇。

    記憶膠床墊LOW Resilience Pu Foam記憶膠具溫感效應,床墊本身會隨溫度變化而改變其軟硬度,在人體正常體溫37.c時,會完全依照身體之曲線而鑄型,全面性的釋放您身體的壓力,減少您半夜翻身及醒來的次數,進而達到完全舒適的睡眠及落枕睡紋的產生。

  • 床座功能

    床座本身為彈簧支撐體,一張好的床座,不只是具備支撐功能而已,而是必具吸收壓力及回彈壓力之功能,進而輔助上墊的彈力效應,促使整座床墊更具生命力,睡眠舒適感應完全得以釋放,進而達到百分之百的睡眠感覺,此種感覺絕非一般床座所能比擬。

     

  • 材質介紹

    防蟎布材:純天然材質,無化學成份、無毒、無公害,不會引起過敏實驗,抗蟎率高達98%以上。藥性深入纖維組織、防油、防水、效果持久耐洗、防塵蟎、抗菌、抗過敏原。國際組織ODKO-TEX STANDARD 100認證通過,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高透氣呼吸棉:呼吸棉的特點是經由人體吸氣時所產生的壓力,經由背部傳遞至床墊而呼吸棉接收到壓力時,會將床墊內皮膚所排出的廢氣排出,呼氣時則因壓力的減輕而在吸入新鮮空氣,以補充皮膚所需的氧氣,進而達到百分之百的睡眠活膚功能。

    天然乳膠: 乳膠由橡樹乳汁提煉而成,初取粹煉精華為白綢膠,白綢膠之用途如奶嘴、奶瓶,甚至手術用之手套等等,乳膠本身不具任何感染性之物質,膠性溫和親膚,其淡淡清香更能摧化人體睡眠因子,是目前最為天然的睡眠素材。

    舒適觸感棉層: 超優質的睡眠不僅在於人體工學的達成率,更注重於身體的觸感。

    舒適棉層:增進人體與床墊的服貼性,使睡眠中的身體得以完全達到人體工學,進入深層睡眠。

    記憶膠:學名為Low Resilience Pu Foam底回彈力棉、棉體本身為「透氣性球體細胞」所組成,因而具有高度的黏彈性與透氣性,其品質密度亦是一般泡綿產品的五倍。獨立的支撐性,可以給予您的背部超越一般床墊800倍以上的支撐點,隨時完全支撐您身體的每一個部位,讓您的脊椎永遠保持s型健康狀態。

    護背網:凝聚彈簧整體支撐效能,促使彈簧與彈簧間的受力範圍縮小, 進而達到護背之效能。

    浮力棉:純天然原棉製成,具耐燃、防火之效能,受重大壓力時,回張力為百分之百,臥躺時如置身棉花叢中,輕鬆舒適。

    定型棉纖維層: 當彈簧受外力重大衝擊時,定型棉具緩衝及穩定彈簧排擠效能,使彈簧在受力時更均衡,進而提高使用品質,延長使用年限。

    舒張力棉布層: 緩衝彈簧受力、舒展床墊張力、提昇睡眠品質。

    天然竹層:淡淡清香能舒解壓力,自然透氣具調節被溫之功能。當竹層吸收被溫熱氣時,會因溫感效應而排放出「竹」本身的芬多精,芬多精對人體有心曠神怡、放鬆緊張情緒之功能,進而達到輕鬆睡眠之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