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秘訣

  • 信譽良好的品牌

    一張上選的床墊,能使每個人能獲得最佳曲線最健康的睡眠

    選擇一張適合的床墊,必須挑選其品牌。優良的品牌才能保證其產品品質的貨真價實,當然舒適性極耐用性的保證也就不成問題,因為所謂品牌公司真正在乎的是永續經營產品的銷售不僅是交易。

    挑選床墊另一要件必須至其直營門市有提供專業場地提供人試躺,用身感受外並有專業人員解說提供其參考,價格實在,品質保證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那才是改善睡眠品質最好的方法。

  • 防蟎的重要性

    請認明(AMA)國際防蟲協會防蟎認證證書,才是真正防蟎保證。

    床布是以菊花瓣提煉出除蟲菊精處理,藥效深達纖維中心,一旦塵蟎碰到布料,立即被摧毀,全國唯一通過AMA)國際防蟲協會認証通過,測試效果,抗率達99.5%以上

    最先進的抗技術是以『生化科技』研發成功的抗塵蟎床墊布,是由菊花瓣提煉出的除蟲菊精,以德國生化技術,深入纖維,效果持久,非化學性且無毒無味,對人體不會造成負面影響,因床墊為耐久材,而以高科技達成抗瞞效果,為其不二法門。

    另床罩、枕頭套....等寢具,其抗功能是以藥劑浸泡,且使用後常需以皂性清洗,並不能長期達到抗蟎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