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企劃

  • 市場分析及亂象

    由於市場品牌眾多亂象叢生,消費者於選購時心中不免許多質疑與不安定感,而店家對商品的品質亦存在著不確定的質疑,銷售過程中面對消費者的質疑與專業的咨詢,店家不免有著不安定感與存疑,因此在整個銷售過程,常遇到極大的挑戰,惡性的價格戰更是促使店家難以招架,利潤隨之逐年下降。

  • 品牌形象

    制式化的看板與裝簧,在肯定的專業中帶有溫馨的舒適感 
    一、統一形象看板、利於品牌的認知與肯定,統一的行銷策略將FELLA名床快速而直接ㄉ深植民心。
    二、專業分析市場各大品牌產品的特性與FELLA的產品不同之處,
       專業輔導提昇營業員的自信與肯定提昇業績的達成。
    三、價格公式化、統一報價,讓消費者肯定品牌品質,對店家的形象及信任感提昇。

  • 印像植入

    加深您心中的印象就是觸動您購買的慾望,FELLA名床深切的瞭解人性的慾求,因此在銷售前預先植入客戶的印象植入印象週邊。

    (一)顧客入門之前形象看板

    (二)顧客入門形象看板

    (三)商品展示的格調與品味

     

    (四)整體擺設與專業闡述

     

     

  • 促銷活動

    FELLA名床為企業擬定整年度的促銷活動無論是感恩的日子,週年慶或換季特賣FELLA都將配合雜誌及網路多媒體廣告來創造商品曝光率使商品更具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