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AURORA奧蘿拉

專利子母彈簧床

高抗菌防螨舒柔布
精緻進口電腦車縫針織棉布,完美的車工,綿細的觸感,提供與肌膚最舒適的棉柔觸感。布面添加草本天然薰衣草,能夠更有效率地幫助睡眠。



駱羊毛
皆採用先進之防蟲、防臭、防縮的生化處理,精選的高級羊毛其高蛋白動物纖維,可排出人體產生之廢氣,並可平衡溫度及濕氣,達到散熱的效果。



超柔護背水膠棉
科技水膠棉,能夠調節人體溫度,讓您在睡眠時處於絕佳的舒眠環境。



舒適護背棉層
當彈簧受外力重大衝擊時,高密度護背棉層具有緩衝及穩定彈簧排擠之效能,使彈簧在受力時更均衡。

 

記憶膠
感溫記憶膠棉,穩定睡眠品質,波浪錐面處理,釋壓按摩好舒適!具獨特感溫特性 ~四季都舒適~



竹炭透氣棉層
吸濕、除臭吸附力:竹炭有豐富的礦物質,具有超強的吸附力,可吸附分解空氣中有害物質。



水平衡高拉力布層
高拉力布層,經過嚴格的加工程序,保留了純棉的柔軟舒適與吸收濕氣的天然優點,紗線韌度高,抗皺耐用。



專利子母彈簧
針對全身不同的曲線,不論仰躺或側睡,彈簧個別接受人體曲線所賦予的不同重量,而去改變承受彈簧的型態及重量。



定型絲光棉層
定型絲光棉,經過嚴格的加工程序,保留了純棉的柔軟舒適與吸收濕氣的天然優點,紗線韌度高,抗皺耐用,不易因拉長而變形產生斷裂。



銀纖維立體透氣網
最新床墊透氣概念,360 度全方位透氣網,透氣率高達99%,比較於傳統透氣孔更能快速排除人體產生的廢氣。



頂級護邊防滑落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