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CHRISTINE克莉絲汀

頂級4D透氣獨立筒床墊



頂級天絲針織布
精緻進口電腦車縫針織布,完美的車工,綿細的觸感,提供與肌膚最舒適的棉柔觸感 。



天然頂級長纖維蠶絲
來自天然長纖維的蠶絲,足以抵禦惡劣氣候的輕暖特性是頂級工藝的代表性素材。



4D立體透氣網層
獨特4D立體透氣網層與透氣棉層提供全方位的散熱與透氣, 涼爽不悶更能讓您輕鬆入眠。



水平衡定型棉
當彈簧受外力重大衝擊時,水平衡定型棉具緩衝及穩定彈簧排擠效能,使彈簧在受力時更均衡。

 

備長碳棉層
備長碳具除濕、防霉、除臭、清靜等功能,能吸收人體睡眠所排出的汗氣,調節床墊與被褥間的溫度、溼度,使睡眠中的皮膚零負擔睡眠更健康。遠紅外線具溫熱、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及活化細胞等功能。



頂級高碳金屬獨立筒
睡眠科技再精進!高碳金屬獨立筒使用線徑2.4mm、8環圈數提供更好的支撐性,將伴侶輾轉的震動減到最低,提供不受干擾的最高睡眠品質。



銀纖維立體透氣網
最新床墊透氣概念,360度全方位透氣網,透氣率高達99%,比較於傳統透氣孔更能快速排除人體產生的廢氣。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堆積,減緩地球暖化之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