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柔琳

石墨烯抗靜電蓄熱布
石墨烯具有極高導熱性,能保暖及調節溫度;低遠紅外線吸收率佳,可提升皮膚表面溫度、促進血液循環;石墨烯能降低人體表面的電阻率,達到抗菌防臭的功能,布面添加抗靜電處理,更有效率地幫助睡眠。

頂級先進高透氣棉層
超優質的睡眠不僅在於人體工學的達成率,更注重於身體肌膚的觸感。頂級先進高透氣布材,每一立方寸含數百個透氣孔具高透氣性與高彈性,翻轉身體之間可以迅速排出悶氣,促使床墊不悶、不熱,使身體在睡眠中更舒適。

護背棉層
高度透氣性的棉層,不悶濕熱,增加服貼性及柔軟性,可以保護脊椎,避免翻動時的震動力作用影響人體脊椎而受傷。

運動棉層
高度透氣性的棉層,不悶濕熱,增加服貼性及柔軟性,可以保護脊椎,避免翻動時的震動力作用影響人體脊椎而受傷。

負離子
根據日本SNB協會測試空氣中負離子量達到1,000個至20,000個之間時,將會對人體健康有以下幫助:1.淨化血液。2.調整自律神經。3.活化細胞。4.增強抵抗力。


比利時天然乳膠
乳膠由橡樹乳汁提煉而成,乳膠本身不具任何感染性之物質,膠性溫和親膚,其淡淡清香能催化人體睡眠因子,天然的睡眠素材。

高密度舒適棉層
當彈簧受外力重大衝擊時,護背平衡網層具緩衝及穩定彈簧排擠效能,使彈簧在受力時更均衡。<

2.4高碳鋼獨立筒
獨立筒床墊彈簧並非以鋼絲環扣連結,而是一顆顆各自「獨立」,即使枕邊人翻身側動,亦不影響另一人的睡眠,同時能夠平均承受身體各處每一落點的壓力,使身體不因懸空而酸痛,即所謂符合人體工學之優點。

強化泡棉護邊
強化床沿邊框的支撐性,讓床沿不易下陷,增加睡眠時的安全性。紮實的支撐效果,即便躺在床沿也不會有滑落感。

平衡絲光棉
絲光棉是經由特殊加工使紡織用棉料更加細膩帶有光澤,布質細緻、膚觸滑順、表面泛著高雅的光澤看起來的價值感比一般棉料高。

頂級透氣高壓棉
透氣、柔軟舒適、讓您的身體完全感受透氣高壓棉的舒適感、使身體的骨骼得以完全舒展、均勻的給身體各部份最貼切的支持。

竹炭透氣布
吸濕、除臭吸附力:竹炭有豐富的礦物質,具有超強的吸附力,可吸附分解空氣中有害物質。

床墊尺寸 標準單人3*6.2尺  單人加大 3.5*6.2尺  標準雙人 5*6.2尺  雙人加大 6*6.2尺  最大床墊 6*7尺
建議售價 37,500 43,750 62,500 75,000 87,500